啊早

誰も知らない

吉榎 付费游戏

放飞自我小短篇

*达拉崩吧

*我对花钱玩游戏没有任何偏见真的

 


“我回来啦!”

房间里黑魆魆的,一个人也没有。

看来径酱还没回来。吉本荒野失落地跌坐进沙发,掏出手机。

今天学生说的那个游戏叫什么来着。

 

[很久很久以前,巨龙突然出现]

[带来了灾难带走公主又消失不见]


……这个剧情也太烂俗了吧。现在的小孩真是没玩过好游戏。吉本冷哼一声,正准备退回主屏幕。游戏画面上出现了一张照片。


[公主.jpg]


“径酱?!”

吉本荒野一下子从沙发上坐了起来,眼睛瞪得倍儿圆。

这个公主的画法怎么看怎么像自己的宝贝圆脸眼睛仔,长发女装看起来还挺适合他的?吉本荒野舔了舔嘴唇。不过这个游戏里其他角色全是圈圈叉叉的火柴人,公主的画风也太不正常了吧!

难道,这游戏就是为我量身打造的??

吉本荒野两手撑在膝盖上,把手机举到离眼睛最近的地方,盯着那张图片看了一分钟。

 

[国王:哪位勇士能把公主带回来?]

 

我我我我我。

吉本荒野迫不及待地狂戳屏幕。

 

[国王:请问这位勇士的名字?]

 

嗯,下面应该是输入自己的名字。我是叫吉本一夜七次郎还是我家径酱床上最浪……取名系统应该没有什么敏感词吧。

 

[我:陛下我叫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]

 

???

这什么ジバ游戏?!

 

[你骑上了最快的马向巨龙的城堡出发]

[遭遇 战争怪兽]

 

哈,还要打怪升级,有点麻烦啊。吉本荒野不耐烦地撇撇嘴。

 

[攻击]

[你战胜了怪物 获得金币x12]

 

……

 

[到达偏远村庄 获得宝箱x1]

 

又是什么金币吗…这金币有什么用?

 

[打开宝箱]

[公主.jpg]

[公主.jpg]

[公主.jpg]

……

 

这是换装游戏吗?

诶这套好棒,等下给径酱搜一搜有没有同款。

 

[level up!]

[进入洞穴]

 

啊,被囚禁的公主也太色情了吧,好想对他jfaklsdjfshuaolrnhuw

等等旁边这坨长方形是什么鬼?

 

[巨龙:我是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]

 

[请选择]

[攻击巨龙]

[报出姓名]

 

攻击攻击攻击,快让我解救公主!

 

[巨龙咬了你一口]

[hp-1000000]

 

[GAME OVER]

 

我靠?

就在吉本荒野把手机摔向地面的前一秒,战斗场面的背景音乐又重新响了起来。

诶?居然自动startover了,不用充值什么的吗?好良心的游戏啊。

那看来只有一个选项了。

 

[我:是不是 昆特牌提琴 烤蛋挞 苏打 马拉松]

[巨龙:不对是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]

[巨龙hp-1000]

 

蛤…

吉本荒野感到自己眼白似乎变多了一些。

 

[你战胜了巨龙 获得公主 米娅莫拉苏娜丹妮谢莉红]

[你带着公主回到了 蒙达鲁克硫斯伯古比奇巴勒城]

[国王十分高兴,并把公主嫁给了你]

 

吉本荒野一手托着脸,看着手机里的穿着蕾丝洋装的公主,露出了微妙的笑容。

 

[开启与公主生子剧情需要10000金币]

[您的金币不足,是否购买?]

 

手机被啪嚓一声摔到了地上。

与此同时传来了开门的声音。

“你在干什么?”榎本径看着地上的手机,抬头看了看手机的主人。而对方也正用一种难以形容的诡异眼神看着他。

“公主殿下!”吉本荒野蹭地从沙发上跳下来,猛地扑向他的小情人。

“发什么神经……”榎本径努力想把身上的八爪鱼扒下来,可是对方不仅没有放开他,反而把手伸向了更过分的地方。

 “来生宝宝吧。”

 

 

嘁,谁要花钱玩那破游戏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老师你能借我点钱吗,昨天我跟你说的那个游戏……”

“你欠抽是不是?”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51 )

© 啊早 | Powered by LOFTER